• 高新区党工委专项监督工作组进驻财政国资系统
    按照《中共鄂尔多斯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工作委员会2020年专项监督工作方案》部署要求,8月4日,2020年高新区党工委专项监督工作组进驻财政国资系统并召开动员大会,高新区党工委委员、纪检监察审计室主任、专项监督工作组组长许增义出席会议,专项监督工作组全体成员,财政金融国资局、高投公司、高科控股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。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会上,专项监督工作组全文宣读了《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》,与会全体认真学习了条例内容;随后许增义作动员讲话,传达了专项监督工作精神,对做好专项监督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。财政金融国资局、高投公司、高科控股公司分别作工作汇报并表态发言;最后对部门和公司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。

     

     

    许增义指出,十八大以来,中国共产党特别重视党内监督,为继续加强对高新区各部门、各企事业单位的管理,特开展此次监督检查。党工委、管委会高度重视此次监督检查工作,各部门各单位要做到:一是提高认识,加深理解。深刻认识此次监督工作的重要性,全力配合好相关工作的开展。二是凝心聚力,深刻把握开展专项监督工作的各项目的。提高站位、转变作风,敲响警钟、防微杜渐,查找问题、掌握实情,承上启下、推动发展。三是主动配合,共同做好此次专项监督工作。具体要做到真心诚意、以上率下,整风肃级、积极配合,统筹兼顾、巧抓机遇,恪尽职守,立行立改。